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精彩部落

 找回密码
 中文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总共14929条微博

部落微博

查看: 692|回复: 9

图文也精彩 0322 QQ的智商

[复制链接]

彩豆
97783 个
暗恋者
40 个
发表于 2014-3-22 22:14:00 |显示全部楼层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中文注册 已有账号?点击登录 或者 用QQ帐号登录

x
【1】真的被QQ们的智商蠢哭了…….





【2】论手机屏幕碎了之后正确的处置体例。。。几乎太机智了好么!



【3】今天切开一苦瓜。它竟然在冲我笑。不忍心吃了!!




【4】如今堵车连公交车都酿成了火车…




【5】看上去很好玩的样子






【6】恨谁就如许对他就行了。。。






【7】一名乌克兰男人在克里米亚古战场发现了一枚外形奇异的金属残片,经审定是两颗对撞在一同的枪弹。




【8】【战役种族的日常】俄罗斯一所黉舍上课,教师把北极熊弄过来跟年夜家玩!!!!!!!!!!!!!!!!!!!!!!卧槽!!!!!!!!




【9】汪星人,你个骗纸!




【10】「我方才亲耳听到二八佳人对卖麻辣烫的年夜叔撒娇!」「天呐~这神马世道,她说了什么?」「她说“不要酱”」




【11】末班车,尼玛吓shi老子了。




【12】有出路的孩子!!






【13】那位在海里的师傅你还好吗





【14】横向风


【15】哭了起来!!!!!!!!!!!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

96d4af76jw1eenqgfqxw6j20mo0qm79x.jpg

仙子

彩豆
44352 个
暗恋者
6 个

我是美女

发表于 2014-3-23 10:16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……QQ企鹅们太好玩了
离开永远比相遇更容易,因为相遇是亿万人中仅有的一次缘分,而离开只是两个人的结局。相遇难,分手易,但世人看不到有缘无份的熙攘,总以为机会无限,所以不珍惜眼前人。我们总是这样,悲伤时要一个肩膀,而开心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彩豆
131175 个
暗恋者
5 个
发表于 2014-3-23 10:19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末班车那个是整蛊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仙子

彩豆
44352 个
暗恋者
6 个

我是美女

发表于 2014-3-23 10:22:23 |显示全部楼层
横向风好可怕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彩豆
9646 个
暗恋者
0 个

我是美女

发表于 2014-3-23 11:52:49 |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见到苦瓜脸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彩豆
85147 个
暗恋者
9 个

优秀会员 我是美女 灌水天才奖

发表于 2014-3-24 08:47:57 |显示全部楼层
有時安慰人也是要有技巧的,呵呵
葉子離去是風的追求,還是樹的不挽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彩豆
2327 个
暗恋者
1 个
发表于 2014-3-24 09:14:42 |显示全部楼层
那些企鹅太可爱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彩豆
3359 个
暗恋者
0 个

我是美女

发表于 2014-3-25 13:52:28 |显示全部楼层
汪星人伪装的好像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彩豆
6755 个
暗恋者
1 个

我是美女

发表于 2018-11-2 08:46:54 |显示全部楼层
腿短。。没法抬腿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彩豆
6755 个
暗恋者
1 个

我是美女

发表于 2018-11-2 08:49:01 |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北极熊?带到学校也太危险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1、禁止回复纯表情,纯数字,沙发等无意义的内容!
2、禁止复制正文中的内容做为贴子回复,如需引用请加入自己的见解!

fastpost

手机版|精彩部落 ( 赣ICP备11001971号    

GMT+8, 2018-11-16 00:58 , Processed in 0.404577 second(s), 5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2.5

© 2001-2012 Comsenz Inc.

回顶部